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真心话

我平时是用英文来写的,可是今天的话题,觉得用华语能更让我表达我要对你说的话。。。

我不爱你!为什么你一直缠着我?你明明都知道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可是为什么你还是不想放开我?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是肯定没有幸福的。一个缺乏爱的感情,是不能长久的。我们根本都是两个世界的人。跟你在一起我感到很不自在,不能成为我自己。自己仿佛就像另一个人似的。真的很辛苦。

最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,说真的,我过得很不快乐。我没有一晚是能够舒舒服服的睡的。心里一直想着要怎么面对你,要怎么离开你。。。 而你呢?你还是装傻地留在我身边,没有离开的意思。。。 有好几次我想大声的开口叫你走开,可是我就是没有这份勇气,说我不爱你。。。害怕会伤了你。。。

请不要说是我辜负了你!你自己想想看,在我们的感情里,你又付出了多少?为了维持这段感情,我日夜为你操心。因为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,让你失望,所以我天天都在努力,希望这段感情能继续走下去。我减少了玩乐时间,一心就想讨好你。可是你呢?给我的反应总是冷冰冰的。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?。可是我已经尽力了,真的。。。对于你的冷淡,我已经习惯了。。。 甚至已经麻木了。。。

因为你,我必须减少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。朋友们也都不喜欢你。说你把我给绑住,没有自由的空间。。。 我,能怎样呢?我一个人要怎样在同一个的时间让两方满足? 我真的真的很烦啊!

看见其他情侣在一起是多么地恩爱,多么的开心,而自己谈恋爱是多么的痛苦,心里就会怀疑,你到底是不是我梦想的伴侣。和你在一起,伤心的事情总比快乐的时光多。爱情难道是这样的吗?不用脑想,都知道不是。因为你,我已经掉了很多泪。。。难道你这么希望我一直因为你而痛苦流泪吗?



我决定了,我想用这个机会在部落格对你说:请离开我,因为我不爱你,有很多比我更好的男人更加适合你。。。 希望你看了后,能够明白我要表达的心意。 谢谢你曾经陪过我的时光。。。分开后,我们俩应该会过得比现在好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你快乐,考试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MFAO, this is hilarious! Eh how you know Exam is a she la? LOL

Christine C said...

what lar... so funny...
毕竟是你的女友呀,不能对她这么狠的。
要趁你们还在一起时好好对她,至少分手后也不会有遗憾啊!
哈哈!!!

祝你考试标青!!!

Anonymous said...

wth -.-
good one :)
good luck!

Kevin said...

Haha, i'm a genius man, when i started reading it i already guessed that it'd either exam or study or smth like dat. Bingo!

Unknown said...

lol, 可能你应该感到幸福吧?

因为她,你可以在我面前炫耀,
因为她,你来了德国,
因为她,你能够有个标准。

哈哈,我倒差点给你骗了。

可能因为她,你能够去你要去的地方。

但是因为她,你找到了她。 =P

玮文美女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很有意思,担当还没知道‘她’是考试的时候,会觉得这些话从你口中说出,还蛮恶心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Chelle said...

lol..really..me too kena tipu at 1st..all the best in the relationship btw u and her ya^^

Vincent said...

lol~~


me gonna break with "her" 8 hours later :P

that's the time my last paper end LOL ~ ^^ +u ya noob bird

Dann~ said...

thanks everyone~! it's kinda fun seeing ppl's reaction to it..:b

Unknown said...

liew, same as whowe style.